敗犬女王---單無雙頂著一頭亮麗幹練又不失柔美的髮型,近來成為坊間最夯及詢問度最高的髮型,許多人都想和單無雙一樣,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女王而不是敗犬,為了讓大家都能更了解女王頭,特請老師們為我們分析這個髮型的特點。












點我有更多敗犬女王的照片唷~






女王頭特色
 
為了配合劇中女主角單無雙的強烈人格特質,髮型是以近年來最火紅的BOB頭為基底,採低層次或無層次的設計,再利用電棒做出鬈度的處理,為原本簡單的髮型延伸出不同的變化,髮色的部分則採自然的咖啡色系,為單無雙注入強勢兼具柔情的女王靈魂。 



中分長瀏海適合我嗎?
 
女王頭的最大特點,就在中分的長瀏海上,長劉海創造出成熟、有想法且充滿智慧女人味,如果妳也想讓自己職場上建立起專業、沉穩、信賴度高的形象,中分的長瀏海肯定是很好的選擇! 
但如果妳是高額頭或臉型較長的美眉,想打造女王頭又不希望臉看起來更長,建議可以將瀏海稍稍旁分,變成斜撥的長劉海,這樣就能修飾臉型。
 
若搭配上短瀏海的話,就像下面這位模特兒一樣馬上脫去強勢的女王氣息,變身成可愛、惹人憐的小公主! 

















要如何整理呢?
 
女王頭算是很好整理的髮型,如果妳是一位善變的美女,希望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就可使用電棒DIY,在髮尾處夾內彎,也可嚐試以橫夾和直夾的手法做造型,創造出不一樣的鬈度效果唷~

如果你是一位偷懶的美女,可在髮尾處做熱塑燙處理,讓整理變得更方便、簡單,出門前只要上些輕盈的造型品,讓髮型鬈度線條更明顯,這樣就可以囉!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