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新髮型卻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擔心萬一不小心選錯了,就要醜上好一陣子,如果可以事先看到髮型頂在自己頭上的感覺,那該有多好!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髮型配對」的軟體問世,被許多美髮業者引進沙龍中,作為顧客剪前諮詢用,只要輸入客人的照片,再套上挑選出的髮型,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模擬出大概的樣子。

 

 然而隨著科技不斷進步,現在想要找適合自己的髮型做髮型配對,不必靠電腦不必進沙龍,只要有一台手機就搞定囉!來看看以下這則新聞吧~


*******************************************************************************************

資料來源:TVBS 更新日期:2009/03/11 22:37 郭展毓 


想要剪個新髮型,卻不知道哪種造型才適合自己嗎?日本的手機業者,最近推出了新的服務,就是在網路上,用您的大頭照,合成各種髮型,讓您在上美容院前,可以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新髮型。

 在家帶小孩帶了1年,這位媽媽最近打算換個新髮型,不過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主婦:「因為是事隔一年,再次換髮型,真的很困惑。」

 還好日本的手機網路業者,提供了這項新服務,只要用手機上網找到喜歡的髮型,再拍下自己的大頭照,傳回給網路主機。主婦:「哇!來了。」NHK記者:「啊,是合成照片啊!」 沒錯,大頭照上頭,頂著各式各樣的新髮型,上美容院前先選好,自然省下不少功夫。主婦:「合起來看看,知道髮型適合後,再上美容院去,真的很方便。」

*******************************************************************************************

日新月異的科技,的確可以提讓廣大的顧客群生活更方便!

不過說回來,即使有很棒的軟體能夠應用,但是再強大的功能也比不上真正好的設計師,畢竟照片只能做初步的參考,卻無法細部評估客人的髮質、髮量、髮流、頭型等特質,若要做出真正適合自己的髮型,還是必須得由很多方面的評估,而這些,就必須靠技術佳、設計能力強的設計師的巧手來完成了!

 所以呢,想要擁有真正漂亮適合自己的髮型,還是要從找對設計師開始!(怎麼找呢?請參考~這麼做,讓你變髮大成功!)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