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因遺傳或壓力大而有落髮的情形,再加上頭髮細又軟,毛量看起來更是稀疏得可憐...飽受禿髮困擾的人為了要讓頭髮變得更粗更多,什麼抹生薑塗辣椒等奇奇怪怪的酷刑都願意嘗試。

網路上流傳著:鬍子會越剃越粗,只要把頭髮剃光光重長,新長出的頭髮會變得粗硬,這樣的說法ㄟ嗎?



讓~大~師~來~告~訴~你~




其實這種作法沒有理論根據,事實上,頭髮的軟硬粗細是天生的,除非透過化學藥劑處理(軟化劑…等),否則不會改變。


拿出放大鏡瞧瞧自己的頭髮唄!

自然的狀態下髮尾呈尖細狀,但削剃過的頭髮髮尾斷面形狀是圓形平整的,視覺上就會有頭髮變粗的錯覺,但實際上髮絲的粗細軟硬還是跟原本一樣唷~

 

無論如何,想解決落髮問題還是要尋求專業管道對症下藥,千萬不要沒頭沒腦地就直接剃度落髮當和尚尼姑,這樣就太衝動囉!

禿頭困擾的人可以看看以下幾篇文章:日操夜也操 高中生變禿頭男髮際線拋高高!?你是清朝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