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蔚為風潮的鬈髮,已成為國民髮型之一,你也是鬈髮型女型男嗎?


無論你是哪種鬈度哪種燙髮,是不是都有以下幾點惱人的困擾呢?








    困擾燙沒多久就反直,鬈度消失,還要再花錢去重燙

    困擾 髮質乾燥枯黃,簡直跟稻草沒兩樣,超沒光澤的

 困擾 頭髮厚重又悶熱,看起來就像個沒精神的爆髮獅子王 
  困擾 洗完頭/睡醒後髮型大走樣,亂飛亂翹不受控制,怎麼都整理不好 



 為了解決鬈髮一族的困擾,韋恩整理了以下幾點維持鬈度的秘招,大家趕快學起來唷~ 


秘招一 燙後洗髮 
因燙髮時經過熱烘的過程,再加上化學藥劑的侵入,會造成髮絲缺水乾燥。燙後可選擇含有胺基酸、蛋白質等保水性高成份的洗髮精,加強保溼度。市面上有很多功能性的洗髮精,如燙後鬈髮專用、修護髮絲專用、或具蓬鬆效果等,也可以依需求選購適合自己的洗髮精。不過千萬千萬要記得,燙髮後一定要忍耐個三四天再洗頭,這樣鬈髮才不易變形維持度也高喔!

  

秘招二 燙後護 
燙後想維持健康有型的秀髮,絕對不能忽視護髮的工作!把握剛燙完髮的兩週關鍵期,期間內密集強力護髮,避免日後髮絲乾燥分岔。透過護髮來修補受損的髮幹,所以選擇含有保溼成份的產品,像荷荷芭油、核果油、橄欖油、維他命原B5及富含胺基酸的產品。將適量的護髮霜(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在髮絲上,加強髮尾處,但要避免直接塗抹於髮根,用毛巾或浴帽包著十至十五分鐘,加倍保溼功效

 

秘招三 吹整技巧 
即將消失的鬈度,可利用整髮工具與造型品,如包租婆使用的髮捲電棒烘罩、海綿髮捲各式小道具,運用簡單的手法都能讓髮型起死回生,但操作時也要特別小心,要避免過於高溫對頭髮造成二度傷害哦~

 

秘招四 剪髮技巧 
鬈髮最怕的就是過於厚重悶熱,想擁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鬈度,最重要的還是取決於設計師在剪髮過程中,是否有運用專業的斜調造型技巧,創造出自然的鬈髮空間感,有了輕盈的髮束,才能創造明顯有彈性的鬈度唷!(PS:建議運用經過特殊設計的專業造型來做鬈髮斜調造型的動作,效果會更棒更漂亮唷~)



天下沒有醜女
/男人,只有懶女/男人,花點心思,就能維持人人稱羨的鬈髮髮型!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