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郎喔~我的新髮型土呆了,而且還超短的,完全沒有拯救空間,怎麼辦?
誰能讓頭髮快快長長?!
 



想必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與設計師溝通不良,剪出了一頭不滿意的髮型,有的人為了讓頭髮長快點,就拼命拉髮尾想揠
「髮」助長,祈禱明天一覺起床頭髮就變長;有的人為了遮醜就一直戴著帽子,反而讓頭皮因拉扯或悶熱變得不健康~ 


要讓頭髮一夜之間變長,是不可能的,但透過以下幾點適度的頭皮保健方法,的確可以幫助頭髮健康地長長唷!
 


1.
     
徹底清潔
定期深層清潔,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促進新陳代謝,可以幫助髮絲成長。 

2.      按摩頭皮
可用「指腹」按摩頭皮,或用木梳梳頭,加速血液循環,讓毛囊提供充份養分給髮絲,促進頭髮生長。 

3.      定期修剪
髮尾是最不容易吸收到養分的地方,因此容易分岔、斷裂。定期將已經不健康甚至垂垂老矣的髮尾修剪掉,反   而可以幫助髮絲吸收養分,讓頭髮更健康(這跟大樹要經常修枝才會長得更茂盛是相同的道理) 

4.      多吃對頭髮有營養的食物
頭髮所需的主要營養成分,多源於綠色蔬菜、薯類、豆類和海藻類等,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增加頭髮光澤度,讓頭髮健康(詳細資訊請參考文章吃,也可以保養頭髮) 


除此之外,建議各位想變換髮型時,一定要先與設計師溝通清楚
(怎麼溝通看這裡:這麼做,讓你變髮大成功),就不用再為了事後的補救而煩惱唷!

 

韋恩官網:http://www.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