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Amigo! 上集老師介紹了女孩兒們「臉型與髮型」的部份,不過玩頭髮不是女性朋友的專利,所以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男生的「臉型與髮型」啦!
趕快看看你是屬於哪種臉型吧。GO~



長形臉(馬臉)

 

這是誰?陳為民嗎?不對,這可能是你。長形臉也就是傳說中的馬臉,臉型既長又窄。

●這類型的人下巴較尖,可以在脖子兩側留點髮量,在視覺上拉開兩側的寬度,補足下巴單薄的部分。
○盡量避免梳高前額的瀏海,會把整個臉型拉得更長;也不要將兩側的頭髮打薄,臉會看起來更窄。
●如果你不怕秀出長臉,又是個PUNKER,不妨抓個莫西干頭,強調自我本色。不過小缺點就是不好戴安全帽就是了。

 



標準錐形臉
 

這是適合最多樣髮型的臉,也最沒有風格上的限制。擁有先天上優勢的你,除了感謝爸媽生得好外,更應好好展現自己的優點!建議可以多方嘗試,體驗不同的Style看看唄。
但是在滿足髮趣外,還是要好好保護您的頂上眾髮絲門喔!

○硬要挑的話唯一可能要避免的就是…禿頭

 

 

 




 

 

方形臉(國字臉)

方塊臉,又稱國字、麻將臉,明顯的腮骨在視覺上看起來臉顯得較大。

●國字臉的朋友建議不要選擇直髮造型,有點彎度的髮絲可以柔化剛硬的臉部線條。
○其實方形臉的男生可以大方地展露天生陽剛的臉型,減少繁複的髮型設計,反而會更有個性感。在歐美國家,四方臉的型男靚女,都被視為魅力尤物呢!

 

 



 

 

圓臉

圓臉!通常出現在身材比較肥胖的朋友身上,但有的人天生就是Baby Face.兩頰「膨皮」有肉,下巴豐腴,一臉貴氣命很好的樣子。

○可以運用鬢角修飾圓圓臉
●圓臉還很適合朝另一種獨特風格發展,例如剪個搶眼的雞冠頭(貝克漢頭),拉長頭型,讓平凡的臉更有型。

○有近視的人建議選擇方框的眼鏡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點這裡看圖片教學

輸入您的E-mail在經過認證。最後到您的信箱卻確定訂閱。您就會不定時收到我們部落格的最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