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整髮大公開: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臉部化妝的步驟,但其實造型、髮型也是有步驟的哦 !
所以韋恩在這裡公開讓你造型美美的秘密步驟 ~

(一)清潔:將頭髮洗淨、保養、擦乾

(二)保養隔離:擦上保濕液,若使用高溫造型(如:離子夾、電熱棒…等)必須擦上抗熱霜;
在艷陽下需使用SPF防曬隔離紫外線。

(三)打底:在保養隔離後:直髮使用→順髮液、直髮乳;捲髮使用→固鬈液、慕斯、髮雕

(四)吹風造型:使用吹風時注意不要將吹風機口停留在同一位置過久,要快速移動才不會傷害髮質。
還有記得頭皮要吹 乾,否則不但會使頭皮溼度變高成為 細菌的溫床,還會形成頭皮病變呢 !

(五)定型:可用→乾式造型品(如 : 髮臘、髮膜、髮凍…等;→易揮發性造型品(如:定型液、造型噴霧、增亮液)

只要按照以上幾個簡單的步驟,今年春夏,包準你(妳)有一頭漂亮有型的秀髮哦

輸入您的E-mail在經過認證。最後到您的信箱卻確定訂閱。您就會不定時收到我們部落格的最新文章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想轉載請引用或務必詳述出處
(原創者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君子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