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來就看到大夥的專業分工~

哇~~這個的芹芹也變身太太太…多了吧!難怪笑得閤不攏嘴
看了都羨慕起來,也想剪短了

要不是我家閃光有長髮情結…

有勞國際時尚大師Emma老師幫我精心挑選搭配的鞋子
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哪裡弄來這麼多鞋子呀?(好奇)

韋恩幕後有廠商贊助嗎

哈哈~花絮裡睡著的就是我啦
老師和攝影大哥們都是超完美派的沒法度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輪我呢(轉手指)

終於輪到我了~~(拉拉拉~)

為了讓我保留長髮,又要有變身的驚豔效果,聽說Cherry老師可是花費巧思,看!協助的主任神情也超認真~

為我量身打造的新造型

我是越來越期待了(YA~)

 

呼…隔天一大早就趕來準備拍攝
RuRu老師幫我化妝超認真又仔細
生平沒上過這麼精緻的妝
等下拍完一定要偷偷問一下RuRu老師

有哪些私藏的化妝小撇步~科科

!!!!!!!!!!!!!!!
我的頭髮也太尊榮了吧
勞動三位大師們一起幫我造型>”<
Emma:拜託~~為了快速進棚,當然是拼了啊!!

拍攝過程中Cherry老師也不停地注意每個細節
深怕髮型跑掉不完美了~
害我也完全不敢亂動,以免越拍越久耽誤大家

看吧~動個一下Cherry老師就緊張兮兮的XD
還有在一旁虎視眈眈的主任(抖)

拍完大概可以去站櫥窗模特兒了吧(茶)

攝影大哥熱心指導起動作來了
一個大男人擺這些POSE~
看著都替他害羞XDDD

攝影大哥該不會有….特別的癖好吧

經過大家的分工努力
我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耶~~~
比以前更有自信&更有活力了
遇到好的設計師果然不同~~
感謝韋恩和攝影團隊
這麼一個不可思議的奇妙經歷,是過去的我完全沒體驗過的

大家趕快跟我一起欣賞變身成果吧^^


 
第一波魔髮變身3部曲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大家還滿意嗎^^
意猶未盡??沒關係~
第二波也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讓你大開眼界囉~~
喜歡的話別忘了給我們鼓勵的推推
並且繼續follow韋恩部落格~隨時給你新鮮貨!!!

感謝
化妝設計 RURU老師
拍攝服裝 爆走族 老闆&店長熱情贊助
  (
南市東區東寧路24號 06-2754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