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韋恩美髮學院挑選照片七嘴八舌的情況下

我們背著老師們偷偷先放上花絮

不然等上百張照片互相廝殺完,模特兒們都可以進行第二次變身了

(因為頭髮長超長了….)

這邊的照片可是工作人員苟且偷生躲躲藏藏流血流汗(因為重刀齊飛)

拍下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大家用眼睛看就好~千萬別張揚(我們還想活命!!!)

 

剪髮拍攝第一天準備開始

芹芹:綁這樣有沒有像韓國小宮女


 

什麼叫做態度?!不是印在衣服上就好

就算不會入鏡也要做最專業的打扮!!


 

數十分鐘後……

Emma:誰准你拍的!!! (工作人員加護病房ing)


 

一張照片的背後是需要很多人撐腰的!

堅強陣容才能造就完美的作品~!


 

有了好髮型也要有好氣色


小白:媽媽我脫妝了
~~ RURU老師:來了~看我的!


 

這一隻手可是很貴重的!

Emma:媽媽我手抽筋了 RURU老師:我來了~乖乖!


 

真的不是我們RURU老師愛搶鏡頭……

Cherry:媽~你看它啦~頭髮掉下來了!!  RURU:別怕~我夾!!

(結論:RURU老師一個可以打十個!!


 

為了解救身兼多職的RURU老師……

主任瑾如:這種事就交給我吧!


 

以後當攝影師記得隨身要戴2000CC的水

Cherry:別看我~我沒有偷喝喔!


 

坐太久也是很累的…..

芹芹:我不是專業,沒有態度沒關係吧>”<


 

人見人愛的洗頭躺椅

攝影大哥不要再拖戲了~我們的模特兒等到睡午覺了……


 

雖然等待是枯燥的也不用這樣

Cherry:快一點快一點~!! 小白:老師我不是馬


 

霍元甲說:「你聽,活著,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韋恩美髮學院說:「你看,完美,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其實專注是不分等級的~~!每個人都知道只有接近完美,近乎苛求的精神
才能完成最好的作品囉
!(L牌車廣告詞借用一下~)

 

 

美編:我敢發誓,保證沒有修圖!!!!

芹芹:請幫我訂製各種顏色的剪髮圍巾!!!!!

Emma:是髮型幫你大忙好嘛~~~有沒有搞錯


 

跟正妹合照是幸福的~~

Cherry:看得出我們是姊妹嗎?(謎之音:看出來的人要去看眼科了)


這一坨……不是nn>”<

是被我們狠心剪下的頭髮~~

到底他們變得有多正多酷多有型呢?馬上就要揭曉了~

別以為從花絮裡就可以看出成果~~呿呿呿

請密切鎖定韋恩的部落格!!馬上給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