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ernintw/50/1142675958.jpg_###}
<點我看更多活動照片>


韋恩國際團隊剛忙完澳洲雪梨展,彙整國外最新流行趨勢即刻出發台中兆品酒店,於2012年6月25日舉辦韋恩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現場百位設計師除了深入了解韋恩美髮學院最新剪法技術、更從面對面實務經驗分享,找到投資商機、以及建立自己無可取代的價值方法!


尤其這次研習會上,有些美髮負責人提到面對經濟不景氣,想改變卻苦無正確方法,想轉型卻不知道從哪裡著手,另外,有些設計師深感客人忠誠度沒有以往那麼高,想知道如何拓展新客源或提升自己專業度,這些現場問題都在本次研習會上,透過韋恩國際講師團隊多年國內、外現場經驗,讓大家收穫滿滿、精準掌握經營成功祕訣!


現場有幾位跟隨韋恩腳步多年設計師,開心與在場其他新秀設計師分享成功經驗,尤其對於今年推出創新設計更是誇讚不已!最令人值得投資就是「韋恩智慧型組合彎刀」,它讓設計師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剪出俐落又漂亮的弧度造型,更可兼顧設計師使用安全性,讓在場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一個秘密武器則是「韋恩晶鑽間隔方塊」,它可以與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或韋恩智慧型組合彎刀自由搭配使用,透過不同間隔距離的方塊組合,讓髮型呈現更多變化的空間感與束感,使原有剪刀的功能效果更強大,提供設計師裁剪更有效率、設計更完美、髮型更精緻。


研習會在感動與熱情掌聲中,順利圓滿落幕!韋恩美髮學院陸續將於北、中、南舉辦研習會,分享國外最新美髮時尚資訊,若您想進一步了解研習會細節,歡迎與我們聯繫06-2348518或vern@ve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