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ernintw/50/1142675953.jpg_###}
 

剛結束台灣多場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韋恩國際團隊馬不停蹄於69日至11日飛往澳洲雪梨美髮展(Hair Expo),大秀2012年度新品-韋恩智慧型組合彎刀、韋恩晶鑽間隔方塊,亮眼出擊締造史無前例銷售佳績!

儘管全球景氣低迷不景氣,但澳洲雪梨美髮展(HairExpo)可是超熱鬧、超風光,整個南半球美髮設計師們引頸期盼這場大規模美髮盛事,所以今年不但逆勢成長吸引超過兩萬人次入場,其中50%為美髮經營者、沙龍店負責人,另外40%則是專業美髮設計師。

尤其這次來了很多新朋友包含美髮設計師、經營者蒞臨韋恩展位,一看到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的特殊設計感到驚訝不已,不僅直誇韋恩研發團隊掌握趨勢、懂得設計師們的需求點,更透過韋恩國際講師示範與解說後,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多把韋恩剪刀。此外,許多老朋友們也透過年度展會與韋恩國際團隊相聚,除了分享工作上帶來美好經驗,也分享許多客戶的感激與喜悅!

韋恩/亞尼在此感謝各位設計師們親臨會場,更祝福各位透過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提升工作效率,不僅開創個人業績,更能創造輕鬆工作環境,帶來莫大成就感並塑造無可取代專業剪髮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