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vernintw/50/1142675946.jpg_###}

設計師們~相信越來越多客戶會拿著手機秀出多款明星造型,期待你們打造出一模一樣的髮型,是不是常讓各位備受挑戰?因為每位客戶擁有不同臉型、不同髮量、不同髮質,剪出來的效果大不同...

韋恩美髮學院特地開辦時下最夯課程,讓髮型設計師擁有專業判斷力,面對各式髮型圖,不但能快速分析出髮型類別、層次、長度、輪廓、分線…等特性。設計師更可以直接與原創者對話,在短時間內換算出圖片與真人精確比例,依照顧客本身條件,做適切的設計變更,量身訂做出最適合之髮型。

此外,課堂上結合剪髮技巧、造型吹整手法以及設計燙染,讓設計師在髮型創作上,能隨心所欲地發揮至淋漓盡致,輕易創造出最適合顧客,讓其滿意之完美理想髮型。

課程名稱:看圖設計應用變化課程(高雄班)
開班時間:6月19日

想更進一步瞭解開課資訊,請與業務(彥宏)聯繫0980-015-655 或來電06-2348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