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CMBS美國芝加哥展,2007年韋恩開春第一場國際展,終於圓滿結束囉!
每年一度的CMBS,為世界級美髮展中排名前三大的盛會,亦是國際美髮人矚目的焦點,現場可說眾星雲集、臥虎藏龍,匯集了各大知名廠商及頂尖設計師,能夠年年受邀成為展中要角的一員,讓韋恩深感榮幸…
展中放望去均是眾人熟知大品牌,身處強敵環伺之境、萬「金(髮)」叢中一點「黑(髮)」的韋恩團隊,在多年來征戰過無數場國際展的豐富經驗下,瞬間拿出滿滿戰鬥力,摩拳擦掌卯足全力地替每位美髮師謀福利,讓他們都能擁有最健康最有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好了,廢話不多說,咱們一同來感受韋恩團隊在芝加哥展場的無限電力吧…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的台灣人對巴西不是很了解,對巴西最有的印象可能就是足球、嘉年華、吳憶樺小朋友的事件吧,其他的就全然不暸。
當Vern走進巴西後,發現這是一個貧富差距極懸殊的國家(有錢人可以搭直升機上班,窮人卻三餐不濟),而巴西沙龍業也因此呈現金字塔的分佈:底層收費低廉的美髮院數量多且雜,而專門服務有錢消費者的中高級沙龍的收費則呈現極不協調的線性瞬間飆高。很順利地,韋恩的產品一進入巴西市場,便快速擄獲當地中高階層的設計師與消費者的心,亦備受好評。
而巴西許多設計師渴望進步、渴望再晉升,強烈希望自己能學更多更進階的技術,晉升為更高層次的美髮設計師。韋恩在巴西代理商看到了這一點,決定要派遣一位最優秀的設計師來韋恩學習剪髮技術,希望培養一位「韋恩技術種子教練」,把剪髮及工具進階運用技術帶回巴西,嘉惠當地設計師。

而這萬中選一的優秀人才別無他人,正是他,Marcio!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年,有多漫長?
如果說,
經過七年的蟄伏與等待,終能圓夢,
你認為,值得嗎?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vernintw/8/1435182014.jpg_###}
冷颼颼的寒冬中圍爐吃燒烤最幸福啦!!
{###_vernintw/8/1435182010.jpg_###}

國貿部的小猴子&大猩猩(咦…後面那個…是「蚵刺海」上身嗎?紅單子上寫的是啥??)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倫美容髮廊坐落在台中縣太平市,已經營16年,他們是一群熱愛美髮的工作者,
以人為對象、以頭髮為素材、利用專業的工具、精緻一流ㄉ技術,所表達的型態來做髮型設計,完善親切的服務態度、舒適寬敞的空間,讓顧客擁有無限放鬆的舒適享受,絕對深得您心。
店家:華倫美容髮廊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的第一場研習表演秀,韋恩搶先將第一手的流行趨勢與高雄的設計師們分享!!
以真人模特兒示範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最流行、最IN的髮型。三位模特兒在一刀未剪的情形下,於滿座的設計師面前,當場脫胎換骨,那種煥然一新的大改變,讓所有設計師眼睛為之ㄧ亮、驚豔嘖嘖。
此外,會中也與所有設計師分享店家經營及設計師自我行銷之道,並將韋恩多年深入研究台灣美髮生態,分析過國內外無數成功店家案例所悟出的一套「韋恩創薪方程式」,精闢完整地公開,讓現場的設計師們不僅獲得了視覺上的享受、滿足了心靈上的渴望,更掌握了賺錢的撇步及擄獲顧客心的方法。
每一位與會的設計師,都是帶著ㄧ顆充實的心、掛著滿足的上揚嘴角離開…
{###_vernintw/6/1574307604.jpg_###}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設計師)
這是一款應用乾式剪法所完成的髮型,乾、濕剪髮各有其利弊,乾剪的好處是:長度、膨度及量感較好掌握,
對直接成型的髮型較有利,但不適合分區分線較複雜的髮型,在工具上應用三把調量刀組合,直接調剪,
所以操作時,先將頭髮順髮流吹好,在瀏海部分,以組合刀在髮尾部分調剪去長度,在兩側及後頭部,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6 Tue 2006 16:49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髮型假髮理髮廳染短剪髮造 型圖片頭髮時尚沙龍護流行米蘭台中
「你知道嗎?她竟然告到消基會ㄟ,真是太莫名其妙了吧!」
課後一位從事美髮業十多年的學生,正氣急敗壞地抱怨著她的慘遇
經了解後,原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Linda(匿名)盡心地將顧客的頭髮剪到她所的指示長度位置,在所有服務完成後,對方竟突然大發雷霆,表示Linda把她的頭髮剪得過短,根本不符合她當初指定的長度,不但堅持不付錢,還要求賠償10次免費剪髮加上10次免費護髮…Linda是個經驗豐富的設計師,總會在事前與顧客作深入的溝通及確認,也因如此,十多年來從未「失手」過,對於該顧客的「無理取鬧」當然無法接受。雙方面僵持不下的結果,最後鬧上了消基會,原本出面當和事佬的美髮同業工會,站在和平的立場,竟然希望Linda妥協,息事寧人…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髮型假髮理髮廳染短剪髮造 型圖片頭髮時尚沙龍護流行米蘭台中

{###_vernintw/15/1129492052.jpg_###}
東寧:地址:台南市東寧路436號 電話:06-2749377
民權: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55號-1 電話:06-2210788、06-2213566
崇學:台南市崇學路89號 電話:06-3369607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