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以上純屬小小的休閒笑話
如果遇到分岔,可別用手跟分岔做肉搏戰啊!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快說!你到底為什麼不忠貞?
總是不斷地向親朋好友探聽更好的人選?
總是不斷地在網路世界尋覓更適合的對象?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電視新聞大肆報導:世界經濟不景氣
報章雜誌強力宣告:金融風暴襲捲全球
「不景氣」這三字,就像背後靈一樣糾纏著我們,不斷地從媒體報導、從政府官員、從親朋好友、從大廈管理員、從賣菜的阿婆、從擦肩而過的路人口中出現…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30/8/18jwj.html

民眾購買染髮劑,可要張大眼睛看清楚!高雄就有醫師發現,上門求診的病人,頭皮紅腫掉髮嚴重,經過問診後醫師發現,就是使用市面上販賣,號稱百分百植物性的染髮劑,其實它內含PPD這種化學成分,雖然含量符合衛生署規定,但廣告不實,高市衛生局說要開罰。
醫師張祺璋:「都是頭皮發炎,然後頭髮變少。」
49歲的蔡姓婦人頭皮不但紅腫,還嚴重掉髮,東少一塊西缺一角,醫師說,全都是染髮惹的禍。張祺璋:「她就是坐在那邊手一撥,頭髮就掉了。」
嚴重的掉髮,讓蔡姓婦人嚇壞了,根據醫師調查,蔡姓婦染髮習慣超過6年,平均每個月染髮一次,從來沒掉過髮,直到最近向美髮師購買這款,號稱百分之百純植物性染髮劑,沒想到一用就出了差錯。張祺璋:「病人去買的時候,都被廠商誤導,以為沒有PPD(化學成分)就放心隨便使用。」
高市衛生局藥政科科長洪淑貞:「它的含量上限2.5ppd合格,上面標示純天然錯了。」
科長表示,衛生署規定,染髮劑內含ppd成分必須少於4%,雖然這款染髮劑含量合格,但標示百分之百植物性,屬於廣告不實,將會開罰,並且進一步抽驗,是否還含有其他不名化學物質。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伯、鮑伯、鮑伯~幾乎所有女性都知道的經典髮型,豐厚流暢的曲線創造優雅高貴的復古氣息。去SALON你一定知道跟設計師說要鮑伯髮型,但是也許沒幾個人知道它的來由,今天老師就來講古,告訴大家:鮑伯(Bob)的由來。其實早在20世紀初,西元1909年的巴黎就誕生了這種低層次的豐厚髮型,創新者是一位名叫Antoine的美髮師,但可惜的是,他的創作未受到大家青睞,在當時並沒有造成流行。

 到了20世紀中期,也就是1960年代,正值二戰療傷期,都市快步起飛,婦女們偏好豐厚帶有華麗風味的包頭造型,在當時要做出這種包頭可不是簡單事,得在髮廊裡待個一天半天,利用上髮捲、逆梳以及大量定型髮膠才能完成。這個時候有個美髮界的救世主出現了!他就是大家熟知的維達沙宣( Vidal Sassoon ),他顛覆了繁雜又傷髮質的造型手法,改用裁剪的方式,創造出俐落又不傷髮質的天然包頭,在時尚圈造成了一股轟動,於是正式將如此髮型命名為「Bob Cut」-鮑伯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沉寂一陣子的阿美姐,在整形過後招開復出記者會,打算以崭新的造型面對大家。

這天,她頭頂著剛SEDO(造型)的頭髮,身著粉紅色細肩帶洋裝、腳踩馬些、畫著水藍色眼影,光鮮亮麗地出現在眾人面前,驕傲地宣佈: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相關文章:
你都怎麼處理打結的頭髮呢?
頭髮打結的解決方法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黃毛ㄚ頭的吶喊


常被老師教官懷疑,指控妳染髮嗎? 〈冤枉阿,大人,我頭髮本來就這個顏色〉
總是羨幕別人頭髮烏溜溜嗎?    〈我也想要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選擇A的人
不知你是真的好商量,還是天生個性比較柔弱,對於別人所提的意見大多會言聽計從,常常動搖自己原先的想法,於是原本你所計劃的一切,很可能都改變成了別人的idea,甚至主導權也不知不覺地落入別人的手中。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很性感吧!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