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解答

A、被吹得亂七八糟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寒冷的冬天,冷風呼呼的吹~
就算待在溫暖的家中,還是能感受到窗外傳來的陣陣寒冷
這個時候,從頭到腳沖個溫暖的熱水澡就是一大享受啦!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家都知道,毛髮是角質化的細胞,但從古至今,人們心中總還是認為,毛髮是充滿靈魂有生命的,也因為如此,在各種不同的文化、信仰與傳統習俗中,存在著許許多多關於毛髮的迷信,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唄~

● 傳統原始部落相信剪頭髮會讓人中邪,所以只讓部落內的祭司或巫醫剪頭髮,避免鬼怪上身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醫生你的額頭也好高啊
以下引用自中時新聞網: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呼~呼~冷颼颼的冬天到了
在這乾冷的季節裡~
臉乾乾、手乾乾、腳乾乾…頭髮也會乾乾唷!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概是因為天生本能的想起鳥巢吧...最近開始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啊!啾!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的確,剪刀是設計師最重要的生財寶貝,無論當初投資了幾百塊還是幾萬塊,設計師都有義務要好好地愛護它。
在現場工作時,剪刀經常會碰到水及化學藥品,容易沾染髒污產生銹垢,造成剪刀受損或是操作不順,不但影響設計師的工作效益,甚至會傷害客人髮質。因此要如何保養剪刀,延長它的壽命,發揮最大功用,在工作上賺進大量的收益,對每一位設計師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S小編在努力的透過網路新聞關心國家大事、民生問題、生活新訊…等等資訊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以下這一則有趣的報導…

***********************************************************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i,朋友!你曾經仔細看過自己的髮際線嗎?你可知道髮際線高低可是暗藏玄機唷!今天我們來談談髮際線高度吧!

媽說額頭高是福相,但是我怎麼一直懷疑自己會不會像爸爸一樣禿頭…
爸爸說我遺傳到媽媽額頭太短,但是臉的整體比例看起來就是有那麼點怪怪…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