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現在社會經濟不穩定,失業也居高不下,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每次看電影,總覺得國外的美女都有著一頭美美的閃閃動人的長長金髮,像瑞絲薇斯朋芮妮齊薇格卡麥蓉狄亞,都是金髮又有智慧的女星,好想跟她們一樣也有這一頭閃閃發亮的秀髮唷~真羨慕~


想要有一頭美美閃閃的金髮,要如何染呢?聽說要用漂的?會不會對髮質有很大的傷害呢?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然可愛咩咩頭


近期的一部感人電影,日本真人真事故事「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女主角由近來很火熱的咩咩榮倉奈奈飾演,為了詮釋千惠的角色,榮倉奈奈毫無猶豫地剪去一頭烏黑長髮,換成一頭可愛年輕的短髮,也是在網路間多人詢問的咩咩頭,這個咩咩頭有什麼特色呢?
會讓人這樣忘不了呢?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很多人因遺傳或壓力大而有落髮的情形,再加上頭髮細又軟,毛量看起來更是稀疏得可憐...飽受禿髮困擾的人為了要讓頭髮變得更粗更多,什麼抹生薑塗辣椒等奇奇怪怪的酷刑都願意嘗試。

網路上流傳著:鬍子會越剃越粗,只要把頭髮剃光光重長,新長出的頭髮會變得粗硬,這樣的說法ㄟ嗎?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到底是誰 變~很~大?!

快快快…快來選出你心目中的超級變身王!

路人甲乙丙經過美髮大師的魔手加持過後,果然變成了超級萬人迷,大幅度的改變,連模特兒都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變得這麼美/這麼帥,整個人充滿自信連走路都有風唷 \^o^/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韋恩每年都有參加英國倫敦的美髮展,英國倫敦是一個時尚造型重鎮,所以每年倫敦的美髮展都會吸引各國人士來此朝聖,因此對韋恩來說,這是個重要的展出,同時也有許多有趣的事發生,看看韋恩展出時有啥趣事發生吧!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快來看看自己的照片吧!

看看台南看圖設計班的成果唄!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倫敦是英國的首都,也是一座國際化的大都市,這是一個富有熱情、文化、藝術、自由和時尚的迷人城市。跟著韋恩的腳步,我們來去倫敦,一圓英國夢!YA \(>o<)/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