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韋恩國際導師團隊

















韋恩line@

 


最近有網友反應:別買太鹼的洗髮精,買酸性總行了吧?
而且
pH4.0-5.5也是偏酸性呀?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先來談談
pH值偏高的情形吧!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美髮型假髮理髮廳染短剪髮造型圖片頭髮時尚沙龍護流行米蘭台中


  英國一名15歲少女就因為自己在家染髮而導致過敏,頭臉皮膚嚴重發脹,導致面目全非;台北市有一名高姓男子買到黑心染髮劑,DIY染髮後嚴重過敏,隔天眼睛睜不開,還腫成「豬頭」,送醫後住院住了6天!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廣告中常聽到「滋養成份直達髮稍」,那到底我們要照顧髮絲還是頭皮呢?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去年的「潮男正傳」專輯,不僅讓女生崇拜,也讓很多男生都指名要剪和小豬一樣的造型,第七張專輯「羅生門」,羅志祥又自我突破,大演「裝飾系潮男」時尚秀,要再創亞洲舞王的全新神話!

  韋恩搶先在專輯發行前,為大家剖析羅志祥的新髮型,讓各位在全新的2010年就能走在潮流的尖端!

00.jpg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YA~好期待~年初的聚餐派對唷!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2.jpg

   繼命中、拜犬等偶像劇,三立電視台再次點燃觀眾火熱討論,「下一站,幸福」獲得破7%的收視率,不只從同時段戲劇廝殺中勝出,甚至超越過去的敗犬、命中等劇;劇中任光晞的強勢深情收服許多女生的心,幻想自己也能夠被光晞緊緊擁抱。(羞)
飾演光晞的吳建豪,擺脫過去F4的刻板印象,和周渝民一樣剪掉厚重長髮,並用演技奪回眾人的肯定。在本劇中兩次造型突顯不同個性,適合不同長度及臉型的男生,這次明星特輯韋恩就為大家分析這兩款髮型,給大家參考唷!

  開刀前的任光晞,年少輕狂不懂事,直到愛上梁慕橙,才嶄露出癡情的一面,此時造型屬於短髮裡的中長髮,輪廓稍 厚,有著中低層次的輪廓線,但因頂部剪出短層次效果,讓整個頭髮看起來不會太厚重,充分表現出時尚感,又不失穩重。且今年國內外名星,不約而同都將瀏海旁 分到最邊邊,把髮線隱藏起來,這樣的髮型適合高額頭或是臉型較大的男生,因為瀏海和鬢角的長度可以覆蓋臉部,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而開刀後頭髮剪掉,全新造型的光晞,是短髮中的短髮,乾淨俐落,層次短,比較陽光正向,符合劇中正義且果決的律師;相較於上個髮型,平常好整理許多,但臉型較大或高額頭的人,建議把瀏海加長,增加臉部的修飾。此外,這個造型剪髮後,需要用造型品去抓,可是遇到細軟髮質,那不管怎麼抓都很容易塌,因此要記得請設計師做髮根燙,才能維持長久的造型喔!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未命名-1

 


Ver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